這家旅館的地理位置在沒有地鐵的西環,選擇來住這裡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當初有個活動是
入住即可有 『 500點的萬里通點數 』  (誤以為是亞州萬里通點數...很後悔...="= )



飯店一樓的門面,很小等於沒有門面,搭著手扶梯上樓後的大廳也很普通,
服務人員說要入住需再搭電梯到20幾樓的服務台辦理



當電梯抵達高樓層的服務處時,討喜的光線有驚喜感,挑高的空間很舒適



透過大片的落地窗,維多利亞港景就在眼前



這邊分成三種房型,以樓層區隔4~17樓『標準客房 』、18~22樓『Jen客房』和23~27樓『Jen套房』,
其中再分雅翠山景和維多利亞港海景房,我住的是Jen客房面維多利亞港海景



房間光線明亮到爆炸,大面的窗戶景色完全沒有遮檔



整體非常的舒服乾淨,由於是20幾層的高樓層,站在落地窗旁有點腿軟



衛浴方面乾濕分離,還有提供保險箱跟熨斗



還有提供黑人牙膏的妹妹...黑妹牙膏  (冷...)



除了血拼和交通極不方便之外,吃的倒是非常的方便!粥麵包子、速食店、西餅店、藥房、超市什麼都有;交通部份
最近的地鐵站是上環站,步行大約需超過30分鐘,飯店有提供巴士接送但班次很少,所以大部份我都選擇走到五分鐘路程
會到的叮叮車站搭叮叮(八達通卡也可使用),不過回旅館時因為總是提著大包小包,最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靠計程車了 =P



對於很愛買東西的人我真的良心的建議不要住在這裡,因為交通不便逛了一天已經鐵腿後還要搭地鐵再轉搭叮叮..
再走回旅館.........相信我!你真的會死!為什麼要相信我?因為我就差點累死...="=

請看下方照片是本人要離開香港倒數第二天的戰果



這是最後一天的戰果



address
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508號

TEL
(852) 2974 1234

website
http://www.hoteljen.com/  (房間的樣子和網路上照片相似度相當高)

arrow
arrow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