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黑媽媽的店,電梯門一打開眼睛無法立刻適應,因為真的一片黑媽媽 

( 照片有偷調亮不然更本看不見右邊有店名胡同二字 )



再往裡面走還是一團烏漆媽黑,古色古香傢俱搭配著從地上掛到天花板的黑色鳥籠裝飾,真的難想像一家吃飯的
餐廳可以暗成這樣 ( 我不是老人,請相信我這真的不是普通的暗 )



後來再向內一望,馬上被超靚的180度無敵大海景所吸引,也明白餐廳燈光為什麼要弄的這麼暗黑了
(什麼?你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弄的這麼暗嗎?就是要讓維多利亞港的海景更壯觀嘛~)



坐在事先預訂到窗邊的位子 (我可以很粗俗的說一個爽字嗎?... > o <  )





開始點菜,幾個服務生一臉黑,完全無笑容 (不絲胡...)



這是我超~~~~~~推...超~~~~愛的荔枝酒 (HKD 138元)



泡菜捲 (HKD 88元)



果木燒牛 (HKD 268元)、華山劍筍 (HKD 108元),紅色的繡花鞋裡面放的是牙籤



最後還有白飯兩碗 (HKD 36元) 、 茶資兩人 (HKD 36元) 再加上10%服務費
平均下來一人大約一千五百元左右 ( 然後還沒有吃飽..="= )

整體而言食物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很好吃,只是以這樣的價位...好像可以再更好吃一點點
不過我想來這邊的目地,氣氛和環境和view應該大於食物很多

推薦指數:4.5顆星 ( 近距離180度的海景夜景 + 燈光秀 + 環境 + 氣氛,這價格倒底值不值得
  就是見人見智了,個人覺得這輩子是可以體驗一下的.......感覺就是 spring 亮!...XD   )



address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8樓

tel
342 88 342

arrow
arrow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