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西雅圖時住的連鎖飯店,我很喜歡這裡 (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住這邊需要開車)
有高聳巨大的樹木群搭配飛翔的小鳥,松鼠在路上恣意的跳躍,還有野生的兔子在路邊悠閒的吃著野草
有一度...我還以為自己是白雪公主至身於森林間,有動物環繞著我歌唱................="=....(好啦..別吐各位...)




真的很難不幻想一下嘛...
看看連這些花的顏色都飽和到這麼假...
整個環境感覺像金凱瑞之前演楚門世界住的地方




車子就直接停在房間門口
房間很大環境非常舒適,內有廚房、吧台、沙發,還有無線網路(這點害我到了美國還在做宅女)




這是剛到西雅圖時,在機場跟 AVIS 租的車子
很奇怪的車...找了好幾天就是找不到車裡面的燈在哪裡
最後離開西雅圖去還車時,竟然還把在西雅圖買的一大包東西
掉在車子後座忘了拿下車...嗚...




要告別西雅圖了...

幾天下來運氣很好都沒下雨,看到的一切都很正面陽光,除了人們都很有禮貌之外
街上的遊民都挺和善的,還有行動不便的殘障老人雖然沒有像台灣輪椅後面還有個傭人推著走
,但自己過馬路都是滿臉的笑容,絲毫沒有悲情的表情,馬的!一切也太正面了吧...="=
《我想整個城市無障礙空間做的非常好是很大的原因》


總之...我很愛西雅圖!五顆星!!

ADDRESS
Homestead Studio Suites Seattle - Redmond
15805 N.E. 28th St.
Bellevue, WA  98008  (住宿一晚約120美金左右)

TEL
425-885-6675

WEB SITE
http://www.homestead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