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水族館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所以來到了舊金山...怎麼能不去我最愛的水族館呢?
立刻馬上就來到了舊金山南邊知名的『蒙特利海灣水族館』
嘿嘿...

這裡原本是一間沙丁魚罐頭工廠
但因為沙丁魚罐頭的在市面上的需求降低
結果就是關門大吉
然後改建成了水族館



這邊有很會裝可愛的海獺、彷彿活了千年的巨型老烏龜、企鵝、鯊魚...等等
但我都沒拍
只拍了一堆海藻



還有很多在水裡跳著彈簧床的夢幻水母們



喜歡水族館的一定要來走一遭
至於西雅圖那個就不用去了
因為啊...

那個只是我覺得我個人照片拍的還蠻好才介紹的
哇哈哈哈...哈哈...裝笑維...不要罵我

ps.在此感謝餓著肚子還開了很久的車,有隻很可愛的貓,但卻不跟我解說藝術品的地陪楊小姐


ADDRESS
Monterey Bay Aquarium, 886 Cannery Row
Monterey, CA 93940

TEL
(831) 648-4800

WEBSITE
http://www.mbayaq.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