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開入地下停車場,乘坐照片裡的透明電梯上至一樓



走進大廳後有點小驚嚇,因為中間那些從天花板垂吊下來花花綠綠的壓克力裝置藝術實在是.......
該怎麼說呢...是衝突性的美感...^_^"

服務人員有麗緻一貫沒得挑剔的專業態度,check in後,服務人員會領你到房間,一邊會問你需不需要幫忙扛行李



在Lobby旁邊的一排椅子,可以觀賞到外面庭院的造景



房間的配色舒適、簡單,King Size Bed非常舒服!應該可以擠下4個人了!

注意: 如果想要看 view 的,不要住悅景 (悅景的景  等於→  『烏來鄉公所』)
建議:可以多加個1300 升等到賞溪

衛浴是採分離式的,在房間內也可泡溫泉也可沖澡,燈光的色調讓人感覺沉澱很舒服。

- 半夜若肚子餓了還可到餐廳享用免費的熱湯烏龍麵消夜,可以再貼心一點沒關係。

- 由於新烏路上有許多溫泉旅館跟民宿,璞石麗緻是走低調風,低調到招牌都找不太到的那種低調,
  所以很容易會走超過,記得它是在『烏來鄉公所對面』會比較好找。

- 飯店旁邊有7-11,離老街車程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

結論是...很喜歡!!  他們列入我下一次還會再去光顧他們的機會名單之中...XD


ADDRESS
台北縣烏來鄉堰堤路61號

CALL
(02)2661-8000

WEB SITE (網站上有路線指引)
http://www.pauselandis.com.tw/

線上訂房 (網站上有房價)
https://www.myhotel.com.tw/pause/hotel_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