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北京,怎麼可能不到長城走一趟呢?!畢竟...不到長城非好漢嘛。
抵達長城暴衝攻頂前,先在長城腳下上個廁所先,廁所還沒髒到不能接受的程度,只是一邊蹲著,一手要拿著
衛生紙另一手還要負責拉著門把,因為.............................................門上沒有門鎖!!!



出了廁所映入眼簾中的景象除了壯觀之外,只能說是狠熱血!狠傻眼!狠HIGH!!!
這次來到了長城三大名關之一的『天下第一雄關 ─ 居庸關』,這邊有很多入口,我自做孽選了一個網路上沒
人說過的東側南面的『水門閘樓』入口處,結果回家google後才知道東側長城是北高南低.......
不知情的我剛買到了入場IC卡還正在開心中

警語就放在第一個台階旁的牆壁...看看後方的階梯,兔子一般靈巧的雙腿正蠢蠢欲動ing....XD

『水門閘樓』的入口樓梯完全是陡直的之外,台階又高,高到只差我的褲襠沒裂開,一路近70度的徒上
我還不到第1個樓台就開始喘氣了,兔子般靈巧的雙腿已經漸漸失效,照片裡面看的出來樓梯的斜度有多過份吧...
剛剛買票的地方跟車子都已經變的那麼小了



繼續爬,道路時寬時窄,還不到第2樓台,我就已經開始體會到氣若游絲這句成語是什麼意思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你們看這樓梯陡成怎麼樣???照片拍起來都快變一面牆了(不是刻意拍低的那種,非常之陡)



休息三分鐘繼續行進,到了第三個樓台時,本來很冷的天氣結果熱到想穿短袖,喉嚨像在沙漠大地般的
龜裂,汗水在背上競速著,腿軟一陣,眼看著上面的台階說著我要放棄了...
同行的朋友是個很堅忍的人,跟我說:『休息一下喝口水,其實心一橫一下就上去了!』
是的!道理總出乎意料的簡單...停了一會就又繼續往上,歇一下..爬幾步..歇一下..爬幾步..
只覺得自己只有出的氣沒有進的氣了...囧rz

也不知道最後糊里糊塗怎麼到達頂點的,只記得下來的路就輕快多了,只不過就是膝蓋忘記怎麼彎曲而已...
一定要這樣就對了!!!不是70度的徒上,不然就是懼高症的徒下,摔下去只有直接全身粉碎性骨折,沒有別的!



走著走著...看到了非常奇妙的創意...嗯?是個垃圾桶是吧?
認真的打量了一下...沒錯!他的確是一個下體被敲破外加雙手被截肢的『兵馬傭垃圾桶』!

終於從南邊底達了北門平地,看到了地圖曾經走過的路...(粉紅色的線是我走的路)
感人吶~~~~~~~~~~~~~~~~~~~~~~~~~~~~~~此生一定要再去征收其他段的長城!!

貼心小叮嚀:切記一定要帶水!不然就準備去舔葉子上的露珠解渴。
           
建議長城:1)長城上面可以放一個飲水機或販賣機之類的東西,肯定大賣
                    2)可以提供氧氣筒出租服務
                    3)出租降落傘服務,可以讓半途想放棄的人跳生使用

推薦指數:再度破五萬真情推薦!!!此生一定要去一趟長城不管哪一段!!


WEB SITE
http://www.juyongg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