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店』一點都不寬,事實上它非常的窄,是由老北京的民房所改造而成的。這種小店通常反應會很兩極,
有的覺得很有特色古色古香,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媽的更本簡陋的像危樓嘛~哪有啥特色可言~~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除了因為這家店名氣過大,導致服務員都不愛搭理人之外...
還有限定客人要在一個小時內吃完之外...還有不給你加點東西之外....還有想要解放台灣之外....
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一坐定位就看到了這張海報,北京友人見我在看,緊張的連忙跟我解釋說這只是個玩笑



雞翅的種類分為:原味 / 微辣 / 單面辣 / 雙面辣,還有一種叫變態辣,是辣椒多到根本看不到肉在哪裡,
個人並沒有想要挑戰,才吃了一串單面辣,我的舌頭嘴巴就已經沒知覺了,再吃了第二串單面辣,我的
眼睛已經佈滿了的淚水,嘴巴也不受控制的發出的西哈聲...@@"...



雞翅要一次點夠,不然想要加點會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足夠你不想再等了為止,又或者他們會更帥氣的跟你說不讓你加點了...XD
一切看心情看運氣,因為這裡生意太火...人真的太多了

這裡的幾個涼菜都很好吃,一個是『土豆泥』,另一個是跟小時候海霸王一樣的情人果,在這邊
它們叫做『冰鎮情果』,朋友告訴我,他們戲稱是用來“鎮辣”用的,搭配辣雞翅吃果然真的很清爽!




雞翅 3.5 元人民幣一串  (比較不能吃辣的人,可以點微辣試試,味道很好)
骨肉相連 3 元人民幣一串,其他的價錢我忘了,會不會很不負責任...XD


這邊分一樓跟二樓露天平台,寬店就位在古蹟的景點之一『鐘樓和鼓樓』旁邊,坐在二樓露台夏天吹著風,
喝著冰啤酒,吃著辣烤雞翅,看著夕陽的余暉映著鼓樓,人生啊....

吃完後還可以去什剎海那邊散散步。




北京很流行烤雞翅,滿街都是烤翅店,這家店的特點就是:

1) 二樓的天台可以看到夕陽映襯下的鐘鼓樓
2) 超有名
3) 服務態度超不好

好啦,認真的說味道很讚得到掌聲兩枚,服務部份真的不盡如人意,但後來的我好像有點慢慢習慣了,因為
北京除了高價位的店之外,大家態度都差不多這樣。



切記:晚上要去吃了話,白天記得就要先訂位,不然就準備要現場排隊了
            然後有可能等了半天還是沒有位


推薦指數:雖然服務差了點,但來嚐鮮一下的指數我給五顆星
                     可以點個變態辣挑戰一下個人生涯的極限



ADDRESS
西城區舊鼓樓大街135號

TEL
010-8404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