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度換了一個住的地方,下一篇再來介紹新住的地方
總之住在這邊的好處是通車方便,不想搭車的這附近的店也夠多可以逛的了,吃喝玩樂該有的店都有。
『Apple』店也在這兒,『market street 叮叮車的總站』五分鐘腳程即可到達,在總站可以看到人工把
叮叮車調頭的景像,所以我就先到這邊當觀光客拍了拍照,準備搭車前往『39號碼頭』

因為是總站,光排隊就排了我四十幾分鐘,車程不到十五分鐘
下車後跟著人潮就會走到碼頭,然後就會先看到我前一篇文章介紹的『遊戲機博物館』
再一直走就會走到39號碼頭,飄揚的旗幟...還看到了超妙的小巡邏車,相當可愛



到了這邊有很多吃吃喝喝,跟漂亮的海港景色,此時又要當觀光客去拍著名的海狗集合地 
(看這照片突然覺得海狗還蠻像一條條完整漂亮的大便)
還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等等,看的差不多可以往Hyde street和powell的方向走,沿路也有很多店,交叉口
又可看到一個叮叮車的總站(Hyde street 和 powell)



若不想搭車子的人,體力好可以考慮用走的回市中心,而我體力不好..是被瘋狂室友逼的不得不用走的...
就這樣...我開始用徒步來認識這個城市...

雖然完全沒規劃,又搞不清狀況的選了一條最陡峭的路走
(整個人走路已經斜到像麥可傑克森的舞蹈,可想而知有多抖,我只差沒穿攀岩鞋了吧...)

沒想到也給我們走到了一堆景點,『九曲花街』就不介紹了,有到了一個『卡通博物館』
(運氣很差正好給我碰上休館日,後來有再去,個人完全不推薦,館藏量太少了)

就這樣...在太陽下走了快三個小時才回到旅館...
結局是...我隔天小腿酸痛到爆炸一整天都沒出門...
加上臉曬傷整個給我來個大脫皮之外...連嘴唇都痛到不能笑...="=

不過我想下回再到另外一個都市時,還是會想以走路的方式來認識當地,相信一定能看到更多
除了觀光景點之外的景色,還有更多旅行規劃外的意外驚喜,真的很棒!!
(密技:記得帶張小地圖,上面先全部標示好所有的景點之外,先擦防曬再開始走..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最後分享一張在路上看到的一個小朋友,我超愛他的表情!!
年紀這麼小...怎麼可以辦的到這麼怨的眼神...超妙..哈!哈!



WEBSITE
Cartoon Art Museum 卡通博物館
http://www.cartoonar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發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